close

明明晚上八點才要進公司,也不知道哪一根筋不對早早就起床了

大約七點初頭就到東區,想說也還早就到處走走逛逛

但是這種天氣才走沒幾步就流的我滿身大汗

剛好就路過這一間在延吉街的Drink bar

IMG_2960  

說實在話這招牌設計很對我的味

而且感覺就很乾淨很新

雖然我在台北頂多也只會去夜店

其實是不太進酒吧的

反正他們也開始營業了,就進去坐著等上班

IMG_2975  (隨手拍他們的燈)

不得不稱讚的一點是,身為酒吧他們的環境卻相當的乾淨

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剛營業的關係啦(笑)

以前有去過幾家夜店像是LAVA、Myst、Luxy、Room18、Spark...我都去過

但是沒有一間像這邊一樣空氣品質這麼好,一點菸味也沒有

裡面燈光也讓人覺得很舒服

002  

(手機拍不出他們的燈光美,只好上網抓他們的官方照片)

我就直接坐在吧檯玩手機休息

整間酒吧的燈光都粉粉的太犯規了~女孩超愛的色系阿

坐下沒多久不知道是店員還是店長的男生就來介紹他們drink bar的活動跟消費

雖然我頗沒禮貌的有一句沒一句的搭理就是了(上班前實在不想講話咩)

不過也很佩服這位大哥的耐性,還是相當紳士的在陪我聊天

003  

(手機畫素沒多好就將就點看吧,drink bar的酒單,超多種類看的我眼睛都花了)

我平常如果是自己一個人就不太會點酒了

跟朋友出去也都是別人請酒比較多

所以還真的不知道該點什麼好

還好吧檯大哥順勢解救了我:我們可以根據你的心情或是你想喝什麼感覺調一杯專屬於你的特調,有需要嗎?

害我不小心笑了,看來我的臉真的一臉冏樣

000  

我很不要臉的要了一杯"像我的特調"

請他依我給他的第一印象調一杯

原來我是熱帶女郎阿(自己隨便幻想)

不過我有強調我等等要上班的關係,所以喝起來其實就像果汁一樣

明顯感覺得出來酒精濃度不高,酸酸甜甜的很適合女孩子喝

照片中我有故意帶到他們的小燈具,滿可愛的我都想偷偷塞一個進包包了

顏色會一直變換,上面還有他們的logo

很有情調的小燈,不過我不敢問這個燈有沒有在賣,哈哈(我是俗辣)

004  

因為還要上班,特調喝完我就離開了

下班之後才想說稍微介紹一下這邊,因為很少遇到讓我感覺不錯的酒吧

後來去姑狗才知道這是一間九月才剛開幕的超級新新新新新酒吧

現在還在做活動餒(上圖是他們官方粉絲專頁抓下來的)

而且他們還有地下室的大包廂

雖然我只是匆匆一瞥沒有看到地下室,不過他們粉絲專頁有介紹

感覺滿大滿舒適的

最讓我有好感的還是他們的空氣

周遭太多姊妹討厭菸味了,但是要找到一個空氣好又可以喝酒賣風騷的地方根本不可能

但是這邊真的很適合,加上他的燈光討女生的喜

九月有在做活動,女生去那邊可以免費暢飲!!

 

近期內我是一定會帶姊妹再過去一趟的

南部的朋友問我上台北可以去哪裡玩

我也很罕見的推薦這邊

總之,如果想找一個氣氛好、乾淨的舒服酒吧,我個人很推drink bar

 

環境衛生:

空氣乾淨:

調酒品質:

服務態度:

 

消費價位:★ (有做活動,價位超親民)

 

 

 

 

Drink Bar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peiDrinkBar?fref=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.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